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介绍
协会介绍
 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

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简称CPSIA)经有关部门批准注册登记的钾盐组织机构,是由中国钾盐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富田钾盐科技有限公司等71家从事钾盐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发起成立。

协会性质: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是以钾盐产品生产企业为主体,组织钾盐相关设备、仪表、生产企业、科研设计院所等单位,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组织开展联合攻关、科学研究、技术交流。

协会宗旨:为钾盐生产的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相关服务,团结相关生产企业、科研院所,提供科研、技术发展动态和信息,为钾盐科研、生产、技术交流提供平台,依靠科学技术进步和科学管理推动中国钾盐与世界钾盐工业的快速发展。

协会业务范围:协会是社会中自律性行业组织,在协会与相关企业单位之间起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资讯咨询、技术鉴定、书刊编辑、专业展览、行业管理、业务培训等服务,组织技术科研信息、组织相关企业开展科学研究、技术交流。协助企业制定科研生产发展规划方向并提供依据、为企业收集、整理、分析国际国内钾盐产品发展动态和重点产品统计资料,为企业提供经营决策服务。组织钾盐产品生产、参展和国际技术交流 ,促进钾盐行业与国际钾盐行业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编辑出版钾盐科研生产为专题的技术刊物和资料,为钾盐行业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 

 

协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会员大会

协会的执行机构:理事会

理事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8名、秘书长一名。

协会日常工作:秘书处

联系方式:

电话:021-50381019    传真:021-50386171

协会网址:http//www.jiayan.org

电子邮件:shjyzx@126.com

           关于中国钾盐网及其信息服务工作的说明

各有关单位:

一、中国钾盐网是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所属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其主要任务是传播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信息和行业市场信息。

二、中国钾盐网各类的信息素材均来自于正规报刊、相关网站等多媒体的公开信息。

三、中国钾盐网公布的全部信息,均面向全国钾盐行业和社会各界免费提供,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四、中国钾盐网的协办者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系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在与中国钾盐网的合作业务中,不以盈利为目的向游览网站者收取任何费用。

五、热忱欢迎全国各类相关媒体、行业组织等专业机构与中国钾盐网开展信息共享及业务交流工作。

特此说明。

 

                                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

 

                                   2010年1月17日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