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加拿大钾肥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29  浏览次数:979

加拿大钾肥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加拿大萨斯喀切温省(Saskatchewan)的“资源型”化肥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在萨省中南部,拥有34个地下矿物勘探许可区,覆盖矿区面积近7000平方公里,是省内第二大钾矿勘探许可区的持有者。加拿大独立第三方勘探公司CCIC根据矿区内的165口探井的历史资料,预测其钾碱矿产资源量超过300亿吨,钾碱矿石的K O含量高达20~35%。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萨省萨斯喀通市(Saskatoon),并在温哥华建有营运总部,及在中国北京、上海及香港设立了代表处。

加拿大钾肥公司始终坚持以“加拿大钾肥,造福全世界”为己任,秉承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并重的原则,与钾矿所在社区,全球施用加拿大钾肥的农户,加拿大钾肥公司的投资者和雇员,以及和我们钾肥事业休戚相关的战略伙伴们合作共赢。我们时刻关注我们地球和人类的福祉,并不断地寻找机会加以促进。我们言行一致,并敢于为我们所从事的加拿大钾肥事业承担责任。随着全球谷物消费的增长,钾肥需求前所未有,为了发挥所拥有的世界一流的钾矿资源优势,公司正通过一种技术成熟的溶解采矿工艺,以极具竞争力的成本和最小的环境影响开发一个光卤石/钾盐伴生矿(位于加拿大萨省的JollyCreek 区块)和一个高品位钾盐矿(位于加拿大萨省的Grenfell 区块),以及采用传统竖井采矿工艺,开发一个位于许可区域西北部的浅埋钾矿。

预计未来5年,加拿大钾肥公司将投入15亿加币,建设年产量达200 万吨的钾肥工厂,年销售额将超10亿美元,到了2020年,钾肥年产量将提升到600万吨,复合肥超过450万吨,并继续滚动投资,使得2025年钾肥年产能超过1000万吨。




上图为加拿大钾肥公司董事长龚家龙先生考察公司加拿大萨省矿区现场的盐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